close

天阿!這是什麼時候發生的事阿~我想想~看一下拍照日期是4/18,阿娘威~想不起來我這半個月到底在幹嘛???好像就是一直生病一直很多瑣事一直覺得很忙很忙,今天好像有點空,把照片整理一下吧!

4/18那天,天氣非常好,我早早餵完棆棆午餐,就想說帶棆棆出去逛逛,邊換裝邊想要去哪裡好,就想說去中山國中站那裡去找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好了,也沒約就出發了。

很悠閒的坐著公車到中山國中站,誰知到我同學的電話打了N通都沒接,就又跑去三民書局找我的前同事,結果我同事也在忙,喔喔!那我帶著一個小人能去哪?又不想再跑去別的地方也不想那麼早回家,於是我就帶棆棆走進去錦州街逛逛。沒吃午餐的我,帶棆棆進去去bread first買麵包鮮奶,就坐在裡面吃,明明棆棆舊午餐吃飽才出門的,看我吃硬要跟我搶,結果小姐就拿了一杯試吃蛋糕給她吃,她很認真自己挖著吃,我才能好好解決午餐吶!

吃完東西了,要幹嘛咧?腸胃炎還沒完全好又不能再亂吃其他東西,看到一個公園,就近去逛逛好了。公園不大,但很多樹,在裡面散步很舒服,也有兒童遊具可以玩,棆棆什麼都要玩一下,開心的很。我拿出婆婆借我的輕巧相機F100亂拍一通,就這樣跟棆棆在那小公園耗了一個半小時耶,那微風吹來,舒服到我真想拿個躺椅在那裡睡午覺阿。

後來因為還是找不到我同學才又悠閒的坐公車回家了。其實偶爾這樣也不錯耶,不趕著時間,帶著小孩隨便搭上公車到處走走,去沒去過的地方,真的很愜意^O^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