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好心情好身體好,然後饅頭不用加班咧,開心開心,早上我就拖著饅頭帶我去市場買肉跟餃子皮,打算中午包餃子。

這是我婚後第三次包水餃,我其實還滿愛吃手工水餃的,可是外頭好吃的手工水餃都好貴,所以有時就會興起自己包,其實仔細算算食材+人工應該沒便宜多少,但是我還滿享受包水餃的樂趣咩。

我準備好材料就在客廳茶几上包,棆棆跟饅頭則在客廳地上玩積木,偶爾兩個會來搗亂一下說他們要幫忙,然後就被我很敷衍的丟了皮挖了點肉給他們亂包後又把他們趕去玩,我覺得這種感覺好幸福喔!哈哈!我能想像以後如果有機會自己買房子,我一定要做中島式的開放廚房,讓我可以一邊做菜一邊看著小孩老公,幻想幻想幻想~~~ㄎㄎㄎ

中午吃完我包的水餃+康寶玉米濃湯,休息一下本想讓棆棆睡午覺,無奈小孩太HI一直不肯睡阿,於是下午兩點我們就三人騎著歐都麥去博愛路買鏡頭蓋,我們才一騎沒多遠棆棆就睡攤在我手上,我手抱著饅頭還得撐住睡翻的小孩,有夠累的啦!還好三重離博愛路不遠,不然我手應該會廢掉吧!

我們去我大姑曾帶我去過的相機店,買了蓋子又問了老闆一些保養問題後,真的再次推薦這間店啦(博愛路上的數碼寶貝)!他們都不會一定要你買最貴的,反而會依照我們的需求來介紹各價位的器材,本來就是阿,我們又不是專業的買那麼貴太浪費了!

買完鏡頭蓋棆棆依舊還沒醒,我問饅頭要不要再去哪裡晃晃,後來想說很久沒去迪化街,就去晃晃順便買我一直想買的蕾絲緞帶。我除了在念復興美工畢展時為了佈置場地而去永樂市場裡買過布,然後大學的文化景觀課好像有去大稻埕上過古蹟教學(都一直再跟同學聊天),再來就幾乎有來也是在周圍RUN過去而已,根本就不記得迪化街長怎樣,今天到這裡才覺得規劃的還不錯嘛~恩恩恩

到永樂市場棆棆就醒了,進去裡頭隨便找了間有賣緞帶的店就挑起來了,不動做快點可是會被老公小孩白眼的,畢竟這裡是男人小孩很沒興趣的地方咩,挑了一大捆我喜歡的蕾絲緞帶付了錢就下樓了,然後我們找了個樹下椅子坐坐喝飲料拍拍照就回家了,雖然時間不長,但還是一句老話~~~~~~~感覺好幸福喔^O^

來此一遊照
02.jpg

01.jpg 

他們喝思樂冰,我喝小七咖啡(那位爸爸餵小孩吃冰幹嘛嘟嘴,哇哈哈哈哈)
03.jpg

你們也很開心吼^^
04.jpg

棆棆可能睡飽心情好,一直擺POSR裝表情叫我拍她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最後竟然還直接給我坐在地上擺姿勢叫我拍,挖靠!這位小麻豆你拍照是拍上癮了嗎?哈哈哈
09.jpg

還要來一張這種沒看鏡頭的就對了,ㄏㄏ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