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提前幫我娘慶生,所以兩週前就預約了餐廳,因為我娘吃素,所以我們特地想說要挑素食餐廳,經過各方打聽後,決定要去"春天素食餐廳",因為那是歐式自助餐吃到飽的,比較適合我那挑嘴的爹溜:)

中午差不多11點半到,就開始用餐啦!雖然內部裝潢有點舊,且一個人500元其實不便宜,不過東西真的都挺精緻也很好吃,且服務生態度超好超親切,難怪高朋滿座,我們吃到兩點才走,但說實在都沒有吃很多,講話講比較多,呵呵!尤其我上週腸胃炎後,雖然好了,但是只要吃了點東西就會很飽,為就會開始有點"舟舟"感覺,所以我都沒有大快朵頤,真可惜阿!

棆棆也跟著我們吃不少,不挑食耶她,吃飽還在她的椅子上瘋瘋癲癲的做各種動作,真是一位不文雅的小小姐,哈哈!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吃完飯,我弟說想去逛新莊IKEA,然後就去了,快到IKEA的路上經過一間賣折疊腳踏車的店,看板寫著工廠直營,我弟就說想下去看看,老闆很親切還給試騎喔!我弟試騎完很心動,但因為因為價錢也是不便宜,我弟說再考慮一下,反正不會跑掉:P。

然後到了IKEA,今天車位還不少耶,不過裡頭逛的人挺多的。棆棆本來我娘抱著在睡覺,進去沒多久就醒了,醒來又開始很興奮,一直到處走來走去,還會把我們手甩開自己走去摸他要摸的東西,尤其看到床、沙發、椅子等,他都想要去摸一下趴一下,好好笑,這樣逛逛也花了快三小時才回家呢!我爹娘弟弟就又到我家一起吃晚餐才又回去,嘻嘻!開心的一天:D

05.jpg06.jpg07.jpg 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