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jpg
今 天在整理檔案才發現我那 支只有30萬像素的手機也拍了不少照片呢!
雖然它像素小小,但是偶爾身邊沒相機時還是可以紀錄一下有FU的畫面
拍這張的時候就心情挺好時拍的阿
可惜它被棆棆摔一個壽終正寢了...嗚嗚

後來為了省錢也為了怕買太貴的手機又被棆棆摔到
所以買了一支沒有MP3也沒照相功能的手機
雖然說外型挺美,且我其實通常也都只用基本功能
但偶爾還是會懷念手機可以照相呢!

這張照片呢,是我今年六月份的傍晚去我家附近河濱公園運動時拍下的
那時邊運動邊覺得人生充滿衝勁
(有沒有,就是那種很陽光美少女充滿自信的畫面阿,ㄎㄎㄎ,好啦!我是陽光胖媽:P)
那時天氣剛變熱,我信誓旦旦的天天去跑步說要減肥
還嗆聲說我這個夏天一定要瘦下來
如今呢~都過了快四個月了,還是在胖瘦兩公斤之間徘徊
每次好不容易瘦一點就又受不了誘惑的吃了回來

真是一個一點毅力都沒有的咖小= ="

所以人森阿
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可以這樣說嗎 o _ O||| )
當然其中還包含了許多人為墮落因素
所以原本計畫好的事情就因為自個兒怠惰通通翻盤啦!

今天在棆棆面前換衣服時
我懊惱的跟她說:『媽媽都太胖沒有衣服穿耶』
棆棆一副很疼惜的看著我摸摸我說:『媽媽胖胖好可憐~』
我說:『怎麼辦呢~』
棆棆靈機一動笑笑說:『買新衣服耶!』
哈~真可愛,可是這樣媽媽我永遠瘦不下來還得了阿!

這下可好,醫生建議我要減到理想體重再懷孕才不容又得到妊娠高血壓的
可是離我跟饅頭計畫懷孕只剩下六個月耶
我卻還有八公斤要減阿
然後冬天到了,中間還會經過過年阿,一定更想吃東吃西
怎麼辦,好煩!拜託拜託我的肉我的肉快走開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