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天氣真的是好得不像話,難得手邊案子今天可以暫停一下,就臨時跟二毛約了帶小人們出去走走。其實榮星花園我每次坐車經過都很想進去看看但都沒機會,剛好它界在我跟二毛家中間(三重-內湖),我們坐公車過去都很方便,所以今天決定來這裡遛小人囉!

我們帶小孩們先到花園旁的早餐店解決一下午餐,早餐店真是便宜又好吃阿,很快就把我們大大小小都餵飽了。雖然太陽很大,但是有微風很舒服,且走進去榮星花園裡到處都有大樹,我們先走木棧道進去,雖然不長,不過沿路好多好多松鼠喔!我們大人小孩都直叫好可愛阿!然後沿著步道走道花園中心,有個小廣場,這有大樹蔭及很多座椅可以休息,我們就在那裡餵鴿子,第一次鴿子們離我那麼近捏,所以連我也餵得很HI,我跟二毛坐在那裡聊天,看著三個小孩跑來跑去,也太悠閒了吧!要是可以來份下午茶就完美了(一直想吃 = =),ㄎㄎㄎ。

大約兩點我們實在很渴,所以我們就去公園附近的小歇坐坐,真的還是來享受了份下午茶啦!ㄎㄎㄎ,本想看看小人們要不要在小歇裡睡一會,但是最後還是只有弟弟睡著,休息到三點我們又帶他們進去公園跑跑,大草坪真的很舒服,看了心情不好都難,後來我們終於到了承諾要給小人們溜滑梯的遊戲區,本想這溜滑梯對他們來說可能太高太滑會危險,但是禁不住小人們的懇求阿,我先溜溜看覺得速度還可以接受啦,後來就二毛帶他們爬樓梯上去,我在溜滑梯下面接順便拍照,就這樣玩了一小時吧!看他們都笑得很開心我們大人也好快樂,玩到四點就差不多要各自回家煮晚餐囉!依依不捨說再見後,棆棆在等公車時就睡翻掉啦!抱得老娘我手快斷啦!不過希望下次還可以這樣悠閒得出去玩啦!

唷唷唷~太陽真的有夠大啦! 
01.jpg

走在樹蔭下舒服多囉!還有好多松鼠!溝追啦! 
03.jpg 

我們坐在這餵鴿子,本來好多鴿子在我們旁邊,不過等要我拍時都跑掉只剩四隻入境= = 
04.jpg 

還好有拍到BRIAN要去追一群鴿子的畫面 
05.jpg 

三隻小人就這樣自己跑去旁邊玩捏,好可愛! 
02.jpg

 小人們看得出來很開心喔
06.jpg

跑跑跑!哥哥贏了,其實跑在前面往後拍照的我最累啦>"<
07.jpg

弟弟妹妹跟在哥哥後面也跑得很開心
08.jpg

二毛在我背後逗他們笑,三個人看到傻掉,哈
09.jpg

有兩隻很無奈的舉起手
10.jpg

後來根本就不甩我啦!只好亂拍!
11.jpg

兩人又難得合照
12.jpg

更難得的抱抱耶(棆棆,媽咪會生弟弟給你啦!乖喔!)
13.jpg

二毛母子們合照
14.jpg 

開心的溜滑梯囉!笑得好開懷阿!
17.jpg 15.jpg16.jpg

遇到一個快三歲的小姊姊,看到弟弟跌倒還去扶他起來,真是太有愛心了,鼓掌!!!
18.jpg

玩一下午大人小孩都累啦!親親SAY GOODBYE囉!
19.jpg

對了,最後要稱讚一下!榮星花園的廁所真是乾淨又漂亮!!!!!(豎起大拇指)
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