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閒來無事
趁著捷運蘆洲線可以免費試乘
我們也去湊熱鬧了一下

不過在捷運上有個女的一直當著我的面搶我老公
還越講越故意
看她那臉就是一副~~~怎樣怎樣,現在你老公是我的了!!!
01.jpg


後來還故意強吻我老公
看我老公開心的咧
果然我輸給年輕辣妹了
凹嗚~~~
02.JPG


臭棆棆真的有夠愛塞ㄋㄞ
一ㄋㄞ我們都輸給她了啦
哈哈哈

話說那天搭蘆洲線有個感覺
就是從頭到尾都沒有人讓位@@!

我跟饅頭說我帶棆棆坐過N百次捷運
從來沒有沒位子坐過
一定都有人讓位給棆棆坐
饅頭說:『也許是有我在抱棆棆吧!』......

說也奇怪
我放眼往去坐的人還真的大多數都是老一輩或是小孩耶
當然還是有幾個假裝沒看到的年輕人老神在在的坐著
但是只少我們視線裡的博愛座都是需要被博愛的人
好吧!反正沒搭幾站就算了!
老公報得動就給他抱吧!哈~
03.jpg 


目前離我們家最近的是三重國小站
坐公車大概六站的距離
還是小遠
不過如果顛峰時間要去台北真的來這裡換捷運比較不會塞在台北橋
多個選擇也不賴囉!

我們三人騎歐都麥去這裡附近停車
這裡還真是突然變得熱鬧好幾倍阿
連機車為都要找好久>"<
05.JPG

我們先從三重國小坐到蘆洲站
出站看一下好像沒什麼
拍個照就走了
04.jpg

本來我是想再搭去台北吃晚餐的
但是看著站牌想半天也不知道去哪兒好
只好又坐回三重國小站
騎歐都賣去覓食囉^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