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颱風天...雖然北縣市政府預估北部會影響很大而停課停班一天...但看起來這颱風威力好像是還好...
應該有很多人很開心賺到一天假吧...可惜對我這個每天閒閒的孕婦都沒差哩...哈
看著窗外的雨一直落...說真的...我挺不愛下雨天的...總是會讓我心情莫名的低落...不禁想到上週五北海岸的陽光...

上週四晚上...饅頭跟我說...為了解放我將近一個月來在家的閉關苦悶...決定隔天要帶我出去北海岸散散心喔...
我開心得不得了...也希望可以帶我的好朋友二毛及他兒子BRIAN一起去...
因為饅頭也很想念BRIAN...所以他一口就答應...我也就馬上打電話約了二毛...於是就帶著微笑入睡啦...
9/14(五)九點醒來...挖塞~天公超做美的啦...大概是這一陣子最好的天氣了吧...白雲藍天及微微的涼風...真是出遊的好天氣...
於是趕快起床吃了早餐準備準備...我們就開車去接二毛及BRIAN囉...

我們大約快中午時先到金山老街...很久沒到這了...原本想說可以在那裡吃午餐...誰知逛了一圈後竟然沒有人會餓...
我們只吃了當地有名的綿綿冰...阿~還真不賴...便宜又好吃喔
因為非假日很多商店沒開...且饅頭也不希望我走太多路...所以在金山老街只停留不到一小時...我們就離開了...
我們沿著海岸線往淡水方向慢慢開...窗戶外那寬廣的藍天碧海真是好久不見了...
自從嫁到台北...我這海邊長大的小孩不知道多久沒有好好欣賞海景了呢...
我們沒有目的...想說看到喜歡的點再停下來...
後來下午一點開到了三芝淺水灣一帶...想說這裡餐廳多...就乾脆停下來休息吧...
我們捨去我們之前常去的"巴薩諾瓦"...想說換一間新的店吃吃看...於是就選了風格非常清爽的"VILLA SUGAR"...

VILLA SUGAR這一家餐廳的裝潢很清爽...走巴里島風格...除了有可以看海景的戶外的用餐區...還有室內舒服的和式區...
怕熱的我們選擇室內的和式區...因為架高木地板空間可以讓BRIAN在上面爬或躺...我們也都可以靠著牆壁休息聊天
我們因為都還不是很餓...就點了幾樣小點心跟飲料...哇...他的東西實在都超好吃也超好喝...說實在這樣的品質真的不貴喔...
在這裡用餐很舒服...服務態度很親切...好像在自己家裡一樣自在...看BRAIN還能在餐廳裡睡著就知道了...呵呵
我們在那裡休息了兩個小時...就依依不捨的出發往回走囉...

回程路上...我們沿路又去買了好吃的石門劉家肉粽、萬里亞尼克、基隆營養三明治、大腸麵線...然後就滿足的回台北去囉~
雖然沒有走什麼路...但是能這樣出來晃晃真的很開心...謝謝我最愛的饅頭老公喔^O^

(↓↓↓BRIAN也開心的玩了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