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告

2012有好多新希望,希望都可以一一實現,加油^^!!!

昨天晚上因為棆棆跟饅頭還沒十點就都睡著了,我覺得難得悠閒就上網混混,寫寫日記、逛逛BLOG、甚至還陷入在網拍裡無法自拔,混到半夜兩點才去睡。

今天早上九點棆棆起床是饅頭泡ㄋ給她喝的,我就一直賴床想睡,直到棆棆喝完ㄋ,饅頭抱她出去客廳跟公婆玩之後,回房就跟我說天氣那麼好要不要去哪裡玩阿?!瞎瞇!要出去玩!我馬上跳起來,好阿好阿,本想去陽明山,但是太晚了,一定塞爆,所以我馬上開電腦上網找資料看看還可以去哪些景點,然後就想到April媽咪有說過三櫻也有賞櫻路線,恩~查了一下說三芝櫻花季到3/2,所以就決定出發去三芝山上賞櫻後再下山去淺水灣吃下午茶溜^O^

我們大約11點出發,到淡水想說走北新路上山到目的地比較快,結果北新路超級塞,中途我們還停在路邊買了一家黃金乾麵在車上當午餐,然後邊塞車邊吃,一路塞到天元宮之後才順暢。結果到了三芝山區的大湖路及北新路路口轉德賢街後,我們就做好心理準備要開始看到一條很美的櫻花道,結果結果結果~櫻花花期早就過了,只看到光禿禿還長了些嫩芽的櫻花樹,唉~真可惜阿!不然這條櫻花道還挺長的,要是能看到這裡櫻花齊放的畫面一定很壯觀,好吧!只好當作今天來探路的,明年再來賞櫻囉!

 06.jpg07.jpg03.jpg02.jpg 01.jpg 04.jpg 05.jpg   08.jpg 09.jpg           


下山到台2線後因為還很飽,所以我們先轉往石門洞散步,上次來是快結婚的時候了,聞到熟悉的海水味還挺開心的,是我小時候長大的味道,不知道今年夏天有沒有機會再回故鄉和平島海邊游泳呢~。然後在石門洞散步散步,想說幫棆棆脫掉鞋襪讓她踩踩沙子及海水,結果這小孩真的有夠膽小,怕得要命一直哭,唉唷~沙子跟水不是小孩最愛玩得嗎,真不知道她怎會那麼害怕咧,哈哈!後來因為天氣實在太熱,所以我們就又前往淺水灣了。

到了淺水灣,我們還是到VILLA SUGAR,我來過淺水灣這邊幾間餐廳,最愛來這間,乾淨又舒適,然後還是點那些我每次來必點的水果茶、柳橙汁、薯條、牛肋條、墨西哥薄餅、原味鬆餅等,還多點了三明治及咖啡冰沙,都一樣很好吃呢!吃吃還可以下去外面淺水灣玩沙,很棒!就這樣很悠閒的在那裡待了一下午才回家:)

12.jpg 11.jpg10.jpg19.jpg15.jpg13.jpg21.jpg25.jpg22.jpg23.jpg24.jpg

 

 

 

 

創作者介紹
JIN

JIN*s murmur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aprilqq
  • 哈哈 真不好意思 害你們撲了個空 :P

    妳說到去三芝最愛去villa sugar
    (握握手)
    那也是我在那一堆中最喜歡的一家
    景雖然不是最好的 但是裡頭風格或食物都比較符合我的期待

    棆棆好可愛喔
    真是個好甜的小女孩!
  • April媽咪~唉唷~又不是你造成的
    網路上查說活動到3/2
    是那裡的櫻花太早開早謝了啦,哈

    你也愛去villa sugar
    該不會我們曾在那裡遇過,呵呵
    那裡真的很舒服
    我帶過很多朋友親戚去
    可惜老闆都不記得我
    不然應該給我一張VIP,哈

    小女生都可愛啦
    都是我們心中的寶貝^^

    JIN 於 2009/02/24 23:55 回覆

  • 圈~
  • 你家小妞越來越像騰哥了~~
  • 有嗎有嗎有嗎
    像我吧像我吧像我吧
    哈哈哈

    JIN 於 2009/02/24 23:56 回覆

  • 溫媽
  • 哇! 棆棆會走路的樣子好Q喔!
    哪天在基隆碰個面, 讓阿姨抱抱~~~
    超可愛的 ^___^
  • 黑阿
    每次都走的歪來歪去
    好像喝醉酒一樣
    呵呵
    有機會我們一定要來見個面啦^^

    JIN 於 2009/02/24 23:57 回覆

  • 蘿蔔麻麻
  • 可以出去走走就開心啦~~
    棆棆越走越穩了唷^^
  • 對阿對阿
    真的很開心
    棆棆阿~
    剛會走就想跑
    常跌倒啦!哈!

    JIN 於 2009/02/24 23:58 回覆

  • sam
  • 天元宮的櫻花…

    應該是到三月中才開花吧…可以再去看看…
  • 是喔!所以我們還有機會囉!^O^

    JIN 於 2009/02/27 22:28 回覆

  • 翔麻
  • 我聽說天元宮的櫻花三月才開始!你們是去那邊嗎?
  • 有經過天元宮
    不過我們主要是去天元宮往三芝的產業道路

    JIN 於 2009/02/27 22:29 回覆

  • yayi
  • 棆小姐真ㄉ越來越像爸比
    可是圓圓ㄉ眼睛有像妳真是一個悠閒ㄉ下午
    為什麼小妞會不怕石頭只怕水跟沙這一點就不像你耶
  • 都有像啦
    好的不好的都有像到,呵呵
    對阿,真不知道棆棆為啥那麼怕沙跟水
    想都想不通咧

    JIN 於 2009/03/02 16:4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