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終於帶棆棆去奶娃的店買了她人生中的第一個汽車安全座椅,其實阿,我們從她出生就一直都很想買,但總想說『好像又不是那麼長開車出去』、『這樣後座少一個位子可以坐人』、『安全座椅好像都很貴』、『等看看有沒有人給』、『多錢點錢再去買』...,所以至今都還沒買,但是前一陣子看到幾則有關汽車安全座椅的不幸新聞,才讓我們又想起要買安全座椅這件事,剛好最近看
CHER分享她買汽車安全座椅的文章,所以我也大概爬文了一下,選定幾個我們預算內想要的汽座款式,今天中午吃飽就帶棆棆去奶娃的店逛逛囉!

我跟饅頭專心的在汽座區挑選,選來選去還是中意COMBI的Coccoro UX汽座-系列,上次在CHER那裡看到她介紹我就被她繽紛的顏色吸引了,且奶娃的店剛好在特價,才5500大洋,比其他地方賣得都便宜捏,我們本來想粉藍或粉綠,可惜現貨只有粉橘不過看了也挺喜歡,恩!就是它啦!馬上付錢請店員幫我們安裝!

《Combi》New Coccoro UX汽座』系列,主要特色就是輕巧,但是也很安全,棆棆也很愛呢!從奶娃的店回程時,一度因為前面車子突然煞車也害我們跟著緊急煞車,我做後座往前傾了一下差點撞倒前座椅背,但棆棆還是依舊安穩的坐在汽座裡快睡著的樣子!
COMBI.jpg

 

有了汽座,我就可以自己開車帶棆棆趴趴造啦!馬上就跟饅頭說我7/6禮拜一要載棆棆回娘家,話說我開車也開了10年啦!對自己的技術是非常有信心的,饅頭也是,可是我擔心的是,我們從沒讓棆棆自己坐過後座,我很怕她會該該叫要起來找我,這樣我開車會很不專心,但饅頭還是給我極大的信心。

果然禮拜一上路,棆棆非常安分的自己坐在汽座裡,我還特地帶了她的玩偶、小被子、音樂CD讓她不會無聊,一路上她偶爾會跟我講話、偶爾看看窗外的風景、偶爾跟著CD哼哼歌,很順利阿,半小時我就開到娘家啦!棆棆真棒!我也好興奮,以後我還可以帶棆棆載我麻吉們一起出去玩囉!YA!

(第一次自己載棆棆上路,出發前來拍一張吧!YA!▼)
01.jpg       

(▼隔天因為要回家趕工作,一早就把棆棆挖起來,看她拍照很不情願的表情:P!▼)
02.jpg

(▼愛睏臉!▼)
 03.jpg

(▼上路不到3分鐘,還沒上高速公路就睡著啦,哈!▼)
  04.jpg

(▼棆棆第1歲7個月記錄 ▼)

 

頭圍 46.8cm
身高 80cm
體重 10.6kg

飲食

睡眠

˙早上約4-6點起床喝150cc的奶,喝完繼續睡,7-10點再喝120cc,起床玩耍。
  

˙中午約12點吃午餐,除了海鮮不給她吃之外,其他都跟著我們吃


˙下午
約1-2點睡午覺。

˙下午約3-4點
起床吃點心(餅乾或水果)。
  
˙晚上約6點跟我們一起晚餐,除了海鮮不給她吃之外,其他都跟著我們吃

˙晚上約9點半喝240-360的奶,喝完在床上玩一下約10點半前左右睡著。

牙齒 ˙目前還是有16顆牙!
˙每天晚上喝完睡前奶以及早上起床都會刷牙+喝水。
便便

˙大部分都每天便便一次,偶爾一個月會有一天沒大,或偶爾一天大2-3次。
˙便便順暢,顏色形狀都很正常。



˙這個月戒尿布的狀況更成功,30天只用40片尿布,(包括幾天出去玩才用比較兇)
˙越來越愛說話,也愛學大人動作及說話!
˙越來越容易適應環境,也比較不怕生,會想主動跟小孩玩!
˙對動物都很有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