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跟饅頭認識以來, 去過了兩次碧潭,都是在兩年前我懷孕的時候,而且很扯的是兩次都碰到下雨!聽說碧潭河邊商店街整治的很美,就一直很想再去看看,昨晚就跟饅頭提說今天想要再去碧潭玩,加班好幾天的饅頭二話不說就答應囉!

今天早上又是饅頭買了早餐回來把我叫醒吃的,本來看天空飄細雨,我還想說一定去不成碧潭了,但是想不到饅頭說下雨沒差,還是要去耶,OH!YA!那有什麼問題,我一定好的阿,哈!於是吃完早餐洗完奶瓶晾完衣服,把棆棆叫醒整理整理,大概十點半一家人就出門啦!

果然天氣還是陰陰的,雨時大時小,但是依舊不減我們的興致。到碧潭停好車,撐著傘先走到河岸新規劃的美食街,哇!真的很美耶,雖然餐點都比以前貴很多,但是座位真的也舒適很多。

我們找了家想吃的就坐下來點餐了,這裡座位都是開放空間靠著河岸,整條美食街都有很漂亮的白色遮雨棚罩著,坐在這裡看著下雨的碧潭,還真是別有一番風味耶。980913-01.jpg
980913-02.jpg



點餐後等著上菜,棆棆已經餓的一直說要吃飯飯吃飯飯啦!
 980913-03.jpg


我們四個大人一個小孩的午餐,ㄟ~下次應該去吃老街小吃吃飽再來這看風景喝咖啡就好!哈!
980913-04.jpg


悠閒的吃完午餐,天氣就漸漸放晴了,饅頭提議要去坐腳踏船,雖然一小時要500元,還是給他花下去啦!難得來一次咩!記得我上次來這裡坐腳踏船是我國小六年級時,我爹帶我跟我弟弟來低,好遙遠的事喔!其實我不是很確定到底那次有沒有做腳踏船,但是我一直覺得好像有@@!

大人小孩都要穿著救生衣,雖然是安全啦!可是這天氣要穿這個還要邊踩船,真的有夠熱耶!每個人都都坐到汗汗汗!
980913-05.jpg


棆棆第一次搭船,開心又好奇的左顧右盼!

980913-06.jpg


坐在船上看碧潭的風景真的還滿漂亮的。
980913-07.jpg


水真的好綠,碧碧碧啦!(阿!什麼!碧就是綠的意思你不懂喔,哈哈哈)

980913-08.jpg


我們停在山厓邊好寧靜喔!望著對岸,感覺很特別!
980913-09.jpg


一定要拍一張『碧潭』照!
980913-10.jpg


山邊石頭上有好幾隻小烏龜,我好想問他們到底在看啥咚咚阿@@?
980913-11.jpg


還有看到兩三隻這種鳥,我記得沒錯的話應該叫做『夜鷺』吧!因為我以前工作時畫過這種鳥的圖:P
980913-12.jpg


徐風吹來,好愜意喔!很快的一小時快過了,棆棆眼皮沈重了阿!
980913-13.jpg


果然沒一會再看她已經睡翻掉了!
980913-14.jpg


上岸再拍一張來此一遊照,我跟饅頭已經汗流浹背狼狽不堪,所以完全不想入境吶!只好由公公婆婆抱著熟睡的棆棆代表出席溜:P
980913-15.jpg

後來因為11.5公斤的小人睡翻,我們又沒帶推車,太陽又出來曬很大,所以就結束碧潭之行回家午睡啦!恩~雖然這次三訪碧潭仍是又下雨沒能更盡興的逛遍碧潭,但是假日能夠這樣出來走走還是很棒啦!!謝謝老公^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